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考试学习类>>正文
                
技能培训·就业·创业资源服务平台
2020-12-09 16:24  

远程访问

资源简介

技能培训·就业·创业资源服务平台是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它服务于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大学生的职业技能、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对广大学生群体自身技能、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提高提供正能量。整套平台涵盖了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六个主要分流方向,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职业测评、学习评估、职场解读、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架通与国内600余家企业单位的数据桥梁,由企业组织岗位培训课程,让在校学生能掌握企业岗位所需要的任职技能,为在校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为企业单位提供优质人才选择。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