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考试学习类>>正文
                
ADKS 天天微学习
2021-05-20 12:44  

 

 

远程访问

资源简介

一、《天天微学习》是面向各个学科、各个专业的师生,整合国内优质的微视频资源,内容涉及微分类、微主题、微读者3大层面,资源以微视频和精品课为主。紧跟进时代发展的步伐,将“学习多元化、知识碎片化、目标明确化”。从而,帮助各个阶段、各个学科、各个层次的更多使用者实现移动“微”学习,无处不学,时时在学的梦想。

二、资源特色:

1、数字图书馆行业电子资源传统、形态单一,知识的“碎片化、多元化、目标化”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受众学习模式。

2、优质资源知识点切分,时长分3-5、5-8、8-10和10分钟以上并且进行重新的命名、定义。让每位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最权威、完善的知识。

3、将21000余部微课资源按属性和适用人群两个维度进行揭示。同时,相关知识点会汇总成专题形式。让每位读者更加深层次的发现感兴趣的内容,建立长期的观看习惯。

4、结合了产品移动终端使用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快速查找、学习并掌握知识点,达到“碎片时间微学习、移动学习快充电”的效果。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