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导读会”系列活动>>正文
                
第十二届三春同习社活动报道(五)——成长分享交流会:成长,我有话要说
2023-12-28 09:54  


成长经历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包含了人生选择、如何面对失败和困难等。分享成长经历的意义在于,它可以帮助我们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并从中获得自信心和成长的动力。

2023年12月21日下午14:30,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三春同习社主办的系列导读会“成长分享交流会”,在图书馆二楼休闲阅览区举行,由图管会各部门的志愿者来分享他们各自的成长故事。

第一个主题“成长与挫折”,由来自编辑部的陈雪,分享了自己在军训时腿部受伤的经历。是军训,让她读懂了军人的艰辛以及对信仰的坚持。

第二个主题“友谊”,由三春同习社的李芝与编辑部的曾诗韵,和大家讲述她们各自的友谊故事。从“互看不顺眼”到“并肩前行”,友谊给予我们改变的勇气,也陪伴我们顺利度过成长瓶颈期。

第三个主题“大学初体验”,编辑部的何可云与三春同习社的骆娅蕾,分享了她们作为新生,从最初的迷茫与焦虑,到最后成功找到了理想的学习状态。当我们感觉困难时,成长往往就在其中。

下午15:20,导读会结束后是颁奖环节。本学期获得“优秀分享者”荣誉称号的是:陈雪、曾诗韵、何可云等。活动邀请了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的张文艳老师,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本次成长分享交流会中,我们分享了彼此的成长故事,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希望今天的分享会,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启示和帮助,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坚定自信地前行。

成长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旅程,我们只有不断地学习、探索和尝试,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成长,我们在路上!


   







              供稿: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