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工会勇夺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2023-10-24 16:09  


10月20日,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图书馆工会勇夺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全校22个分工会100多名代表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展开一场又一场的对决:小组赛阶段图书馆工会以全胜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淘汰赛阶段图书馆工会全体队员精心组织、沉着应战先后击败化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决赛资格;决赛阶段,直面上一届冠军队伍初等教育学院,图书馆的队员们以灵活的战术、默契的配合再次战胜对手,问鼎冠军。

乒乓球运动一直是我传统的体育锻炼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图书馆领导也十分重视老师们的身心健康,支持老师们积极发展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图书馆工会秉持“凝心聚力、团结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用“同心、暖心、用心、向心”服务,以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作为推动老师们享受健身、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有力载体,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