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中华经典古籍数据库
2024-03-14 08:58  

数据库名称

中华经典古籍数据库


数据库

简介

 “中华经典古籍库”计划每年推出一期数据,目前已完成九期数据加工,总计8175余种图书,约25亿字。前三期数据资源全部为中华书局出版的整理本古籍,从第四期开始收录兄弟出版社的优质资源。合作对象包括凤凰出版社、巴蜀书社、齐鲁书社10余家出版机构收录的资源涵盖经、史、子、集各部,包含二十四史、通鉴、新编诸子集成、十三经清人注疏等经典系列,资源保留了图书完整的前言、注释、校勘等整理成果,数据准确,内容权威。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IP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https://publish.ancientbooks.cn/docShuju/platformSublibIndex.jspx?libId=6








试用时间

2024313至2024年 630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