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红藏:进步期刊总汇1915-1949》数据库
2024-03-05 09:05  

数据库名称

红藏:进步期刊总汇1915-1949数据库


数据库

简介

《红藏:进步期刊总汇(1915—1949)》系统整理、影印了新中国成立之前中国共产党中央及其各级机构、组织、团体主办,或在其领导下创办的进步期刊 151 种,共 428 册,3 亿余字。其中《中国共产党党报》《中央政治通讯》《党的工作》《党的建设》等 70 余种刊物,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次公开出版;对一些曾经内部出版过的刊物,也作了增补校订。丛书汇聚中央档案馆、国家图书馆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档案馆和图书馆、部分革命博物馆之珍藏,诸多期刊合多地所藏,堪称国内最完整。

这些进步期刊,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轨迹,客观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等诸多面相。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https://xtupress.mh.chaoxing.com/



试用时间

2024年  31日至2024年  61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