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翼狐设计学习库
2024-01-05 09:37  

数据库名称

翼狐设计学习库


数据库

简介

翼狐设计学习库(lib.yiihuu.com),是一个集学习与实践为一体的设计类多媒体资源库,资源分为视频教程、学习路径、翼狐LIVE、设计中心、比赛活动、资源下载、数字展览、图文资讯、设计导航等9大服务板块。核心板块“视频教程”可供用户学习PS、AI、PR、C4D、CAD、Maya、3dsMax、ZBrush、CorelDRAW、Houdini等超67个新版本设计软件的视频课程,课程涵盖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影视后期、视觉设计、数字绘画、环境艺术、工业设计、UI设计、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行业,拥有视频教程超30000个课时(节)。数据库特色含插画师、漫画师、电商设计师、包装设计师、UI设计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等36个职业的学习路径;每年数次邀请行业大咖、业界名师前来进行线上公益直播,分享修图、剪辑、绘画、摄影等各种设计技巧;配置有自带超1亿可在线编辑和下载海报、简历、名片、电商图、新媒体图等平面资源模板的在线设计工具——“设计中心”,一键抠图、在线设计、编辑图片,零基础也能轻松做设计!独立发行的“学习库证件照”小程序,可供师生免费制作各种底色、尺寸、用途的证件照!定期举办一系列线上创作活动学习PK活动帮助前来学习的用户们检验学习成果打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https://lib.yiihuu.com/








试用时间

2024 1 月至20241231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