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科技查新、查收查引服务平台
2023-05-23 15:44  

数据库名称

科技查新、查收查引服务平台


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前身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重庆分所,是原国家科委授予的国家一级查新资质单位,专门从事科技查新、查收查引、专利分析、学科评价和人才评估的专业机构,同时也是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为满足我校师生对科技查新和论文查收查引的需求,经我馆与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沟通,即日起为全校师生及科研人员提供科技查新和查收查引委托试用服务。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在线提交委托,并完善相关手续。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网址:https://www.chaxin.org.cn/yva




试用时间

20235月至长期





                                        

附件【科技查新委托平台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