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CNKI知网总库(期刊、博硕、会议、报纸、标准、科技成果等)(提供校外访问服务)
2023-05-29 16:22  

远程访问

本地镜像

校园网外通过CARSI无障碍访问

资源简介

CNKI 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为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古籍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库。各全文数据库产品是1996年以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陆续批准正式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的国家级电子与互联网期刊,各刊以互联网和光盘两种传播载体,按“中心网站版”、“镜像数据库版”、“光盘版”三种版本定期连续出版。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