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管会>>部门设置>>科普信息部>>正文
                
科普信息部
2020-09-21 10:22  

科普信息部通过宣传和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关注科学,并激发其探索科学的意识和热情。

科普信息部的工作:配合图书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日”、“科普周”以及科普进社区、科普进小学等活动;“三春湖讲坛”讲座的现场组织管理;图书馆的卫生检查等。

科普信息部多年来持续在大学城第三小学校和土主小学开展科普和阅读推广活动。他们从图管会内部选拔优秀的志愿者组成授课队,分别在大三小和土主小学开设科学课、英语课、朗诵课和戏剧课等,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深受师生好评。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