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导读会”系列活动>>正文
                
第六届三春同习社活动报道(十三)——主题导读会:食之有味 心之所感
2018-07-03 15:29   图管会三春同习社

家财万贯日食不过三餐,广厦千万卧榻不过三尺。以分享美食感悟、畅游美食世界为主题,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三春同习社,于2018年6月14日中午13:00,在图书馆汀语咖啡厅,举办了“食之有味,心之所感”主题性导读会。

中午一点整,导读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马海南,用“报菜名”的方式将读者带入了美食的奇妙世界。主讲人孙丽铭,讲述了她与酆都小面、花椒鸡、“大脚板”的羁绊;主讲人刘依晨,通过夫妻肺片,回忆起她和奶奶的故事,勾起了同学们对亲情的无限回忆;主讲人高丹,分享的是享有“面食之乡”的山西的美食;特邀嘉宾徐澍分享了江苏的各式菜品。分享环节,大家情绪高涨,踊跃分享着美食带给他们的乐趣与感悟:从重庆到全国各地,麻辣鲜香,无不展现着美食的魅力,美食带给我们的太多的惊喜和记忆。下午2点左右,导读会圆满结束。

生活中的无尽感悟,有时就浓缩在一碗小小的美食之中。我们与美食相伴相行,共享酸甜苦辣。

说明:1530239946183

说明:1530239951891

说明:1530239937406

说明:1530239928723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