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CNKI无障碍校外访问
2020-03-03 19:49  

校园网师生用户:

为了满足在疫情防控期间急剧增长的校外访问学术资源需求,经与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中国知网的积极协调和紧密调试,我校已完成idp部署和校园门户认证系统对接,我校师生无需使用VPN即可在校外访问中国知网。

中国知网校外访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校外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s://fsso.cnki.net/进入“中国知网高校/机构外部访问知网访问入口”,在“选择高校/机构”下拉菜单中选择“重庆师范大学”,点击“前往”。

(2)跳转至重庆师范大学登录界面,输入统一认证用户名、密码,即登录校园门户的帐户密码,点击“登录”。

(3)登录认证成功后,即可访问学校已经购买的知网学术资源。

图书馆

2020年3月3日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