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图书馆环节离校手续的温馨提示
2019-05-16 10:42  

2019届毕业生:

根据以往办理图书馆环节离校手续的情况,每年六月中下旬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特别多,为了避免长时间地排队等待,及时顺利完清离校手续,你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尽早处理好图书馆的相关环节。

一、办理时间

每天8:30——12:00;14:00——17:30;20:00——21:00;周末不休,另有通知的除外。

二、办理地点

大学城图书馆二楼工作台。

三、办理内容

凡是一卡通借阅账户上有未归还的图书、有未完清的欠费,都应当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四、特别提示

(一)无需办理图书馆环节离校手续的情形。只要一卡通借阅账户上所借图书已还清且无欠费,离校系统中图书馆这一环节就会自动通过。

(二)请提前查看自己的图书账户,如需办理还书、赔书、结清欠费等手续,请在一卡通被学校注销前办理完毕。

(三)如果一卡通已被注销,但是还需要缴费,请借其他同学的一卡通来代缴费用,图书馆不收现金。

(四)不在学校的毕业生可以请人代办相关手续。

图书馆

2019年5月15日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