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爱国主题导读会”成功举办
2022-10-26 15:45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10月20日下午13:00,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爱国主题导读会”以线上形式举办,结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活动以 “淬爱国之火,铸民族脊梁”为主题,由图管会三春同习社的志愿者担任主讲,先后分享了张桂梅、黄文秀等为代表的榜样力量,以及十年来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最后主讲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激励同学们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我们青春的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