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2-05-18 10:56  

2022年3月10日(周四)下午,图书馆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书记、馆长彭林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馆长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举世瞩目,今年的两会非比寻常,有着特殊的形势背景和特别的任务要求。这场承载着全民期待的举国盛事,看点亮点很多。图书馆要利用各种载体聚焦两会盛况,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彭馆长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新的关键节点举行的全国两会,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任务重大,意义非凡。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开创我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在图书馆统一部署下,大家对两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发言讨论,在全馆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各类媒体,及时关注当前形势、倾听主流声音、分析时事热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自觉投身为学校师生服务,推动图书馆工作不断前进。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