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万方”助力毕业论文讲座推介
2022-03-22 09:58  

各位读者:

为助力高校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全面提升学生的科研素养与能力,帮助学生夯实学术基础能力,增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帮助大学生更好的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和学术规范,北京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将邀请知名专家开展线上讲座,讲座主题重点围绕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流程特别是论文相似性检测及自查等重要环节进行。详情参见附件!

                                                                 图书馆

2022.3.20

附件【万方线上讲座(关于毕业论文).docx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