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
2018-06-04 17:59  

5月31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在党员大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第八届党性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同时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集中观看了《准则大家学》、《法治中国》等视频资料,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纪委委员马燕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校纪委下发的案例通报,这些通报案例充分暴露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强,置制度规定于不顾,为此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纪政纪法纪观念,提高抗腐防变能力。

结合教育活动和案例通报,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观看了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制作的《准则大家学》微视频,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阐释深刻内涵。同时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拍摄的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的第一集《奉法者强》,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过程。

会后,党员同志们感触良多:此次宣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也深刻明白了一个现代化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治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法治知识学习,提高法治素质,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的正能量,共同构筑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说明:F:\艾玛\照片\马燕\马燕日常照片\QQ图片20180601154850.jpg

支部党员学习文件和案例通报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1050093.JPG

支部党员观看微视频《准则大家学》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P1050099.JPG

支部党员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的第一集《奉法者强》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