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胶片氤氲书香,光影诉说故事——“我和图书馆有个故事”摄影大赛决赛
2023-04-18 17:30  


20234月15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以“胶片氤氲书香,光影诉说故事”为主题的第十二届读书·科普节之“我和图书馆有个故事”摄影大赛决赛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嘉宾有图书馆姜军委老师郝茹老师付丽娟老师。

下午14:30,摄影大赛决赛正式开始。本次决赛共有13名选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用幻灯片展示自己的作品,以精巧的拍摄手法与惊艳的拍摄效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选手们声情并茂,将自己与图书馆独一无二的故事娓娓道来,为观众带来深深的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选手展示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与大众评审共同打分,最终产生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七名优秀奖。其中,向郁聪选手以93.96的高分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表现作出精彩点评,建议参赛选手在准备比赛的幻灯片时应做到图文并茂,在讲述环节时应体现与观众的互动;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勇敢抓住展示自我的机会,积极参与更多此类活动。

下午16:30,摄影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借摄影之帆,展青春风采,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摄影技巧和表达能力,还加深了重师学子图书馆的深厚情谊,并在潜移默化中营造鼓励阅读求知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虽已画上句号,但同学们和图书馆的故事并未就此落幕。愿同学们能珍惜此次体验,继续在重师大地上书写“我和图书馆的美好故事”。



供稿人:图管会 编辑部 李佳微

审稿人:图管会 编辑部 余香蓉

2023年4月15日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