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普基地>>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沙坪坝区“第二届科普达人秀”大赛的通知
2018-05-03 09:34  

校属各科普基地相关单位、学生社团及个人:

2018年科技活动周即将于5月19日至26日举行,沙坪坝区的科技活动周活动也将同时进行。作为本届沙坪坝区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活动,沙坪坝区政府及相关合作单位共同推出了“第二届科普达人秀”大赛。现转发大赛通知(附件1),望相关单位及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一、大赛参赛要求、大赛安排、评选标准、奖项设置等内容详见附件1。

二、《第二届“科普达人秀”大赛报名表》(附件2)请在5月14日(周一)中午11:30前到图书馆咨询部(图书馆225室)签字盖章。

三、其它未尽事宜以附件文件精神为准。

联系人:蒲徐波

联系电话:65363205

附件:

1.关于举办2018年沙坪坝区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第二届科普达人秀”大赛的通知

2.“第二届科普达人秀”大赛报名表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8年5月1日

附件【附件1:关于2018年第二届“科普达人秀”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科普达人秀”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