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爱如生中国史学库
2024-03-19 16:22  

 数据库名称

《爱如生中国史学库


数据库

简介

《爱如生中国史学库是专门收录历代史学类典籍的全文检索版大型古籍数据库。中国史学库多方搜罗,除广义之史料如方志、谱牒、金石、档案等各有专库,不再收入外,共收录上起先秦、下迄民国之历代史书、史料、史评等六千余部。举凡二十六史、正续通鉴、历代实录、诸史本末、十通、十三朝会要、明清会典等煌煌史册,以及多达数亿言之杂史、传记、笔记等珍稀记录,皆汇于一库。无论读史或治史,均可籍此库为津梁。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http://dh.ersjk.com,选择“典海(古代典籍)”,点击“中国史学库”









试用时间

2024 3 月至2024  6  1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