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
2024-03-19 16:10  

数据库名称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


数据库

简介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 是基于云存储、云计算的艺术作品图像与信息库。本产品规模体量庞大、图像品质清晰、艺术类目全面、检索功能完善、数据翔实准确、界面美观流畅,是拓宽艺术视野、提高艺术审美、学习艺术技法、展示艺术成果的优质工具,能够为广大艺术工作者、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有力帮助。

截止目前,本产品拥有全球112个国家、1800余所艺术机构、16400余位艺术家作品约206.42万幅,涵盖绘画、摄影、书法、设计、雕塑、建筑等多个类别,并包含大量人文、历史类珍贵影像资料。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b.yishu.wiki









试用时间

2024  3月至2024930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