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尚古汇典·古籍数字服务平台
2023-11-03 10:19  

数据库名称

尚古汇典·古籍数字服务平台


数据库

简介

典籍整理文献数据库

数据资源以上海古籍出版社出版的核心整理本古籍为主,同时收录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内、外相关出版机构的优质资源。合作对象包括上海辞书出版社、中西书局等出版机构。收录的资源涵盖经史、子、集各部,包含“中国古典文学丛书”、“中国近代文学丛书”、“十三经注疏”、“清诗话”、“中国历代书目题跋丛书”、 “商周青铜器铭文暨图像集成”、历代大家全集、地方文献等经典系列,资源保留了图书完整的前言、注释、校勘等整理成果,数据准确,内容权威已上线资源第一期共3亿字1170 种;第二期共2亿字507 种;第三期共3亿字1300余种。第四期预计共2亿字500余种,第四期预计2024年初上线。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https://www.gujidh.com

试用时间

2023年 11 1至2024430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