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全国报刊索引-中国近代报纸数字文献全库
2022-04-26 10:12  

数据库名称

全国报刊索引-中国近代报纸数字文献全库

数据库

简介

《中国近代报纸数字文献全库》是《全国报刊索引》依托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制作的大型全文数据库,计划收录1850~1951百余年间的近4000份中英文报纸,是对中国近代报纸全面、完整地揭示和呈现。

《中国近代报纸数字文献全库》完整收录中国报刊史上举足轻重的《申报》、《新闻报》、《大公报》、《民国日报》、《中央日报》、《时报》、《字林西报》、《北华捷报》等知名大报,汇聚有独特文化趣味、展现市井百态的近千种《小报》,囊括从不同视角解说曲折历史进程的重要英文老报纸,尽收揭示近代中国百年社会场景的字林洋行旗下中英文报纸。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http://www.cnbksy.com

使用方法: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全国报刊索引-中国近代报纸数字文献全库,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各项资源。

 

 

 

 

 

试用时间

20224月至2022930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