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
2022-04-26 10:15  

数据库名称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

数据库

简介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是目前国内比较有特色的政策数据平台。政策数据较全,涵盖中央、国务院、部委、各省及省会城市、单列市的政策数据;系统可以迅速生成政策态势分析报告,查看国家政策落实情况。为高校、党校、智库、政府部门等机构提供政策数据服务。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访问方式:远程访问

链接地址:www.zytdata.com

使用方法: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首次登录需要在在ip范围内使用电脑浏览器(推荐360浏览器)登录 ,点击智库版进入登录页面。

2.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登录使用。除首次登陆需要在贵校网络内,之后登陆将不受地理位置限制,全国都可以使用(仍然是手机号+验证码)。

 

 

 

 

 

试用时间

20224月至20221024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