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晓材Matmole数据库
2021-12-10 12:07  

远程访问

使用方式:在校园IP范围内可登录注册账号使用

试用时间

2021年11月至2022年6月

数据库简介

晓材Matmole是高质量的科学知识数据库。晓材Matmole基于科学发展第四范式——数据驱动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对“材料基因工程”的相关要求,从科研的角度出发,将大数据技术与科学领域专业知识深度结合。主要收录了材料学及其相关领域的事实型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个专业、便捷、多视角的科学知识数据信息系统,让数据赋能材料的研发和应用。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