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牛津大学出版社全文期刊数据库(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
2021-04-23 15:12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时起至2021年7月16日

资源简介

牛津期刊2021年现刊库包含366种最负盛名、最具权威性的高被引期刊,它延续了牛津大学出版社100多年的期刊出版历史,与世界上众多最有影响力的学术及专业机构合作,将高水平、高质量的资源整合在一起,助您在研究、学术和教育领域不断臻于卓越。涵盖了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数学和物理学以及法律等各个领域。根据最新公布的2019年ISI影响因子排名统计,80%的牛津期刊被SCI、SSCI和AHCI收录,其中25%的刊物在各自领域内排名前10%,而超过80%的期刊排名前50%,在全球主要的学术出版社中名列前茅。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