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翻译狗全文翻译平台
2020-06-18 09:42  

远程访问

在校师生在校园网IP内通过专用链接注册即可获得200积分,用于在翻译狗平台上翻译文献资料。试用期内每日可翻译100页,不扣积分,下载5积分/页。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7日

资源简介

翻译狗是杭州轻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自动化文献翻译服务平台,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72种语言,支持PDF、DOC、XLS、PPT等格式。

它能够在复杂的文献材料中,准确识别出图表、图文并进行翻译,翻译后图表格式、图文排版等都将保持原文格式。

功能特色:

(1)媲美人工翻译的全文翻译平台

(2)翻译后保持原文样式、排版和超链不变

(3)支持19种文档格式上传、72种语言混合互译

(4)支持图片识别翻译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