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
2023-05-26 09:25  

远程访问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荟萃中外权威专家学者,集合全球层面优质资源,形成以多媒体课程为核心,音视频、图书、及水平测试为辅助的4大外语学习模块:电子图书馆,视听世界,精品云课堂,移动学习(客户端)。提供一站式的多媒体学习资源,以学生自主测试为手段,指导学生高效使用资源库中的各类资源,全面提升外语水平。

使用说明:需注册个人账号登陆,就可以在校内、校外及移动端随时访问资源库,留存个人学习轨迹。

 

iLearning移动端二维码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