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Science Online 《科学》网络版
2023-05-14 10:40  

远程访问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科学在线》(Science Online)是《科学》通过Highwire平台呈现的系列电子出版物。

Science Online系列数据库包括:


Science《科学》周刊

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收录《科学》周刊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每周五,当《科学》周刊最新一期的印刷版向世界各地的订户投寄时,电子版的最新一期已经可以通过网络获得。


Science Now《今日科学》

《科学》周刊的新闻组每天都会为网上用户提供几篇3、4段长的、有关最新科研成果或政策消息。通过它,读者在很短时间内即可了解世界各地、各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


Science Express《科学快讯》

Science通过Science Express提供部分最新的研究报告,平均每周3篇。这些文章在6至8周后,将以在线和纸本形式同时出现在《科学》周刊上。Science现在有15%的内容通过Science Express预先出版,这些通常是最重要的文章。


Science Signaling《信号转导知识环境》

Science's STKE的升级版,于2008年1月8日出版第一卷第一期。

Science Signaling发表代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