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SIAM(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2023-05-22 09:28  

 

 

 






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SIAM) 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10,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还有400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SIAM以出版的高水准和颇具声誉的期刊而自豪。这13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它们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根据ISI2006年出版的期刊引用报告JCR,几乎所有SIAM的期刊的影响因子都接近或超过1。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