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示范微党课集中学习会
2022-06-10 16:15 王鹍 

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2022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6月10日上午9点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校联合开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图书馆八楼834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

首期微党课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本次集中微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