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艺术风采展>>正文
                
第一届手工创意大赛:“我行我秀——创意手工大赛”
2018-06-06 11:02  

活动介绍

2015年4月13日至2015年5月21日,第一届“我行我秀——创意手工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宣传部策划主办,九大部门共同参与,从宣传前期到结束,共耗时一个多月。本次大赛活动内容为: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废品或垃圾制作成为环保、精致、美观、实用的手工艺术品。初赛加入微博投票,增加了微博粉丝量。

活动目的

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环保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对大家共同生活的校园有共同维护它的责任心,营造更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校园的环境建设更加顺利;。初赛加入微博投票环节,其余各部分为三部分评审团。在复赛时选手将以PPT的形式介绍对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意义以及作品背后的故事。

活动图片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