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艺术风采展>>正文
                
第二届手工创意大赛:“我行我秀——创意手工大赛”之“书的嫁衣”旧书封面改造大赛
2018-06-06 11:10  

活动介绍

2016年5月15日,第二届“我行我秀——创意手工大赛”之“书的嫁衣”旧书封面改造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宣传部策划主办,沿袭了上一年的工作部署,同样是九大部门共同参与,从宣传前期到结束,共耗时一个多月。本次大赛活动内容为:阅读一本书,然后根据书籍内容对该书封面进行二次创作,形式多样,可采取手绘、手工、平面、立体设计等多种形式。本次比赛共收到42份作品,其中,单人作品25份,团队作品17份,参赛人员涵盖本校十大学院,共计68人次。

活动目的

此次比赛响应了“读书”的主题,在阅读书籍的基础上对书籍封面进行二次创作,打破人们对传统书皮的概念,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在比赛初赛环节,设置了微信投票,极大地提高了图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关注量。

活动图片

优秀作品展示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