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艺术风采展>>正文
                
第三届手工创意大赛:“精雕细纸-纸雕大赛”
2018-06-06 11:14  

活动介绍 

2017年4月10-5月18日,第六届读书科普节系列活动之纸雕大赛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宣传部主办,是九大部门共同合作举办。此次比赛提高了图管会各部门的协调能力,也增近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为广大的重师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本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总共参与人数为67人,获奖人数11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二人,三等奖三人,优秀奖三人,人气奖一人,创意奖一人。

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的进步之处在于,首先是响应了“读书科普节”的主题,其次对纸张进行创作雕刻,以读书典故和科普知识为主题对纸张进行创作,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在比赛初赛环节,设置了微信投票,依然致力于提高图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关注量。

活动图片

 

优秀作品展示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