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管会>>部门设置>>三春同习社>>正文
                
三春同习社
2020-09-15 10:23  

三春同习社是一个面对校内外广大读者的公益性读书会。

活动宗旨:拓展高校图书馆文化教育功能,助力全民阅读。通过举办导读、导影、导游等主题性导读会,为广大读者打造一个分享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

指导思想: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提升核心实力和影响力。校内联合其他社团开办活动,校外和重大的“书香重大” 读书会、科院的仰止读书会等互相观摩学习,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提升导读会活动水平。

主办的特色活动有:主题导读会;“主讲人征集”大赛;主持讲解队的培训等。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