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综合>>正文
                
CNKI知网中国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SCSF)
2022-06-21 16:50  

远程访问

本地镜像

资源简介

《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收录了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所有国家标准,占国家标准总量的90%以上。标准的内容来源于中国标准出版社,相关的文献、专利、成果等信息来源于CNKI各大数据库。可以通过标准号、中文标准名称、起草单位、起草人、采用标准号、发布日期、中国标准分类号、国际标准分类号等检索项进行检索。实现了国家标准与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专利、科技成果等数据库在同一平台上的跨库检索,且在每一个标准条目的知网节细览页链接了相关的国内外标准、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和科技成果等,帮助人们了解每条标准的产生背景、最新发展动态和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为研究每一条标准及其所处技术领域的发展动态提供了完备的信息集成服务。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