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视频数据库>>正文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
2017-11-23 10:39  

远程访问

《TKBS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是根据从事师范教育教师的教学、科研需求,以及师范生学习、实践的需要,结合中央电化教育馆电化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近五年的出版成果精心遴选、系统整合汇编而成。本数据库结合北京泰克贝思科技有限公司多媒体资源在线应用技术,搭建成集统一联合检索、下载、点播、在线编辑、创作、共享交流等应用为一体的师范教育专题数据服务平台。

通过本数据库旨在为广大师范类院校及具有师范类专业的院校师生提供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实践案例的观摩与评析、课堂教学实习的感知与模仿,让教师的课堂教学内容更加充实,教学手段更加丰富,教学氛围更加和谐,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到更高层面的专家点拨、欣赏到一线名师的教学风采,从而有效提高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助力培养合格的师范人才。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