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美国数学学会MathSciNet数据库
2018-12-17 16:47  

远程访问

资源简介

MathSciNet是美国数学会于1996年创建的可搜索的在线评论与书目数据库,即AMS美国数学会出版的期刊《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网络版,提供评论文章以及原文的文摘、索引信息和原文链接。包括《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评论对象涵盖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其中对来自全世界250多家专业出版社的2000多种期刊做评选,对500余种数学核心期刊做出全评。目前,中国近150种期刊被选评。MathSciNet含有原始文献的280多万条记录以及160多万多个链接。数据库每年会增加10万多条由专家所写的新评论。是检索数学文献最重要工具。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