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博图 外文电子图书
2023-05-19 09:35  

远程访问

本地镜像

资源介绍 

1、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2、资源内容:全文数据库

3、资源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

4、产品介绍:

BKS(Book Knowledge Search)数据库是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BKS数据库提供超过500,000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60%是2010年以后出版的,年更新量超过20,000多种。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包括社会科学、科学、技术、语言学、医学、地理学、教育、政治、历史、军事、法律、美术、农业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5、产品特色:

资源质量高,涉及学科广,所有电子图书均为pdf格式,可以在线阅读和文字拾取,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且支持全文检索、支持下载和打印,离线阅读需要安装博图离线阅读器。电子图书占用空间小,不需要占用用户过多的存储空间。

6、公司概况:

北京易联博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有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开发人员均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和五年以上本行业工作经验的专业科技人才,具有一流的软件开发水平。

2008年,博图与Booksearch、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Bruderh of Foundation、University of Michigan Press等合作推出了外文原版电子图书系统—Book Knowledge Search数据库(简称BKS数据库)。

博图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成熟、易用的整体数字资源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博图将以更专业的水准,更诚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

附件【BKS用户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