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中文数字期刊>>正文
                
博看期刊数据库
2016-03-15 10:26  

远程访问

博看期刊数据库产品简介:

[期刊]主要分为10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艺术、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教学等40多类4000多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

[图书]主要分为8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文学艺术、人文社科、经管职场、党政军事、情感家庭、时尚娱乐、教育科技、少儿幼教等全新上线的50000余册图书,为近5年出版的书,不乏近年的上榜畅销书。

期刊日更新:达120种以上,基本与纸版同步面世。

访问方式:PC版(可微信扫码借阅)和APP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

馆内免登陆直接访问,馆使用授权码:cqsf( 首次登录需注册填写授权码)

支持在线翻看和扫码下载移动阅读

  • 登陆页面先输入手机号注册

  • 再绑定机构账号即可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