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中文数字图书>>正文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
2020-01-07 15:36  

远程访问  

本地镜像

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全库)是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是面向B2B馆配电子书市场建立一个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正版中文电子书平台,目前已有400家出版社入驻平台,旨在为全国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最新出版的、畅销类的、学术类的中文电子书资源,目前平台已超过30万种正版中文电子书,每年持续更新,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读者可以通过PC、移动设备(手机、平板)、app和微信等进行阅读及听书服务。

读者使用流程

首次使用畅想之星,请使用微信扫描“读者认证二维码”,认证成功后,读者在微信端、APP端、PC端均可使用微信第三方登录,实现无障碍使用,一次认证,多终端使用。

 

                       读者认证二维码       畅想之星APP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