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导读会”系列活动>>正文
                
第九届三春同习社活动特别报道 特色活动:红色经典朗诵 献礼篇
2021-06-18 10:40   图管会三春同习社

百年芳华,初心如磐。为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1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图书馆二楼休闲阅览区共同举办了“诵党史 践初心”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老师深情地诵读刘少奇致女儿平平的一封信《不应当马马虎虎地度过你的青春时期》,借刘少奇夫妇对女儿成长的关切和对革命传承的赤心,向莘莘学子提出希冀:要决心做个进步的、革命的青年,继续担起革命前辈的革命事业。被深深感染的同学们,以四人组诗朗诵《我们爱你啊,中国》,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值此契机,带领师生重温党史,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永葆革命初心。

https://www.cqnu.edu.cn/_mediafile/boda_csd/2021/06/11/2csltoqja2.jpg

https://www.cqnu.edu.cn/_mediafile/boda_csd/2021/06/11/23r8hb5ja3.jpg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