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导读会”系列活动>>正文
                
豆蔻图管,与共芳华——第十三届图管会志愿者见面大会成功召开
2020-11-03 10:15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金秋十月接近尾声,凉意悄然浸上心头,然而图书馆旁的陈性初报告厅里却温暖异常,这里正在举行第十三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志愿者见面大会,相遇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使志愿者一个个意气风发。欢迎小伙伴儿们加入图管会这个大家庭!

10月28日中午13:00,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志愿者见面大会拉开帷幕。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8志愿者见面大会\十三届见面大会推文图片\1.jpg

大会的第一项环节,是图书馆咨询部主任刘春老师致辞,他亲切地寄语志愿者:加入图管会,是为了体现并创造价值,一个人的价值就是在他为别人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如果你为别人创造价值,你就有价值,如果你为更多人创造价值,你会有更大的价值。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8志愿者见面大会\十三届见面大会推文图片\2.JPG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图管会主席团副主席黎洲的发言:图管会一贯秉持“大活动一起做,小活动部门做”的原则,力争做到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地办好每一场活动。他还给志愿者们提出了三个建议:第一,学习与工作并不冲突,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第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坚持自己想做的事;第三,我们不能改变生活,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8志愿者见面大会\十三届见面大会推文图片\3.jpg

大会进行到第三个环节,是志愿者代表发言,来自实践策划部的杨怀静同学,分享了她加入图管会的初衷,呼吁大家:铭记自己图管人的身份,秉承图管会的宗旨,严于律己,协助管理,牢记使命,热情服务,共同打造有高度更有温度的图管会。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8志愿者见面大会\十三届见面大会推文图片\4.jpg

接下来是图管会各个部门的简介视频和部门负责人代表的发言。精心剪辑的视频,展示了各个部门小伙伴儿的风采;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的规划,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扮演好志愿者这一角色,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铭记初心,砥砺前行。

图管会是一片沃土,滋养着每一个愿意在此扎根的人。在这片沃土上,有一个严谨的部门:办公室;有一个务实的部门:编辑部;有一个科学的部门:科普信息部;有一个诗意的部门:三春同习社;有一个创新的部门:实践策划部;有一个活跃的部门:宣传部;有一个亲和的部门:阅读推广部。正是这些各具特色的部门,才组成了图管会这个充满温情的家。

豆蔻图管,与共芳华。让我们始终记得,我们有光明,图管便更璀璨。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图管注入新的活力!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8志愿者见面大会\十三届见面大会推文图片\5.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8志愿者见面大会\十三届见面大会推文图片\6.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0.28志愿者见面大会\十三届见面大会推文图片\7.JPG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