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图管说”创意辩论赛>>正文
                
第三届图管说创意辩论赛之“儒战群雄,辩响图管”
2018-06-06 11:52  

发展历程

自第八届图管会(2016年)至今(2018年),“图管说”辩论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从第一届到第三届,选题、选拔、到晋级,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辩题不断贴近图管人的生活,从图管会的小事进行辩题的征集,让所有人都有兴趣参与进来。选拔照顾到每一位志愿者,使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得到锻炼的机会。晋级完全交由观众,从而促进选手与观众的交流。“图管说”创意辩论赛在图管内部起到的锻炼志愿者,促进部门与部门之间交流的作用,正不断扩大。

活动介绍

第三届图管说“儒战群雄,辩响图管”创意辩论赛始于11月16日终至12月2日,以培养人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让人对社会的问题和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为目的。更重要是的,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增强部门内外的沟通。

活动目的

本次创意辩论比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图管内部成员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加强图管各部门志愿者交流与沟通,促进图管内部建设。并且进一步发展“图管说”创意辩论赛,使其成为办公室的部门特色活动,图管会的优质特色活动。

活动照片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