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活动>>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正文
                
“科普进校园”微信专栏
2018-06-07 09:13  

活动介绍

在重庆师范大学图管会的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一个名为“微科普”的专栏。由科普信息部提供跟日常有关的科普知识的文章,每周推送一篇文章。按时间要求将文稿发给编辑部,由编辑部进行编辑和排版后,在重师大图管会微信公众号发布。

活动目的

“科普进校园”是为了提高图管,提高科信在校园影响力,提升大学生的科学素质而创设的新板块,在最初的推广阶段可能会遇到一些瓶颈,但是借助图管会官方微信的影响力及“科普进校园”活动形式本身的创新性,在未来的传播中定会取得很好的成果。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