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活动>>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正文
                
科普进校园活动简介
2016-10-17 16:51  

科普进校园活动是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下属部门科普信息部的一项常规部门活动,同时也是一项特色活动,得到科普基地、馆内老师以及相关学校校长、老师的高度重视。自该项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可观的良好发展,由最初的科学实验兴趣课、计算机兴趣课程逐渐增加了英语兴趣课程和主持人培训课程(由三春同习社进行)。科普进校园活动旨在进行科普知识的传播,提升中小学学生的科学素养,传递相信科学、热爱科学并主动弘扬科学的精神。通过该项活动,同时在图管会众多“科普人”共同努力下,不仅得以将科普的种子广泛撒播,而且也在高校和中小学校园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和友谊!

2016.04.21 科普进小学活动合影

2016.04.21 科普进小学活动现场

2016.04.21 科普进小学活动现场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