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正文
                
第五届读书·科普节活动
2016-10-17 16:46  

重庆师范大学读书·科普节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五届,作为致力于传播科学知识,增强科普意识,引领读书风尚,弘扬先进文化的大型高校科普文化活动,历届活动的开展都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其中,摄影·征文比赛从不同主题出发,鼓励大学生捕捉生活的精彩瞬间,凝思历史的厚重意蕴,每年都能得到上百位学生的积极参与;漂书活动、优秀读者见面会通过漂书收集、读者交流的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唤起同学们对于阅读的意识和热情;而游园会则将科学知识融入趣味化的游戏中,大大提高了师生对于科普的认识度及参与度。不仅在本校创造了良好的科学文化氛围,同时也吸引了社区、小学参与其中,推动了科学精神的传播。

2016.05.19 读书·科普节活动现场

2016.05.19 读书·科普节活动现场

2016.05.19 读书·科普节活动合影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