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普基地>>科普基地风采>>正文
                
图书馆科普基地全国科普日活动之土主小学游园会
2016-10-12 11:20  

近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镇小学校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向中银馆长、周敏副馆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趣味游园,智迎科普”暨土主小学游园会为主题,旨在激发小学生的科学兴趣,增强孩子们的科普意识。土主小学180余学生、重师图管会49名科普志愿者参与活动。小学生们穿梭于游园会的会场中,挑战科普游戏,体验科学乐趣,在活动中感悟科学知识的力量,重塑对科学的认识。此次活动能够让孩子们在丰富的游戏中体味科学的魅力与神奇,寻找科学世界的奥秘,尽力去探索未知的海洋。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