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推介
2021-11-10 14:38  

各位读者:

为助力高校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全面提升学生的科研素养与能力,帮助学生夯实学术基础能力,增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帮助大学生更好的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和学术规范,中国知网(CNKI)邀请高校优秀的毕设指导教师和有丰富论文写作授课经验的老师,围绕本科生毕业论文全流程及选题开题、研究、写作、答辩等重要环节进行讲座。详情参见附件!

图书馆

2021.11.10

附件【“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pdf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