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如何通过Kopernio在Web of Science中实现全文获取
2021-04-16 11:01  

Kopernio是一个免费的浏览器插件及在线工具,集成了超过2万个期刊网站、平台、数据库、开放获取知识库和搜索引擎,从而帮助用户实现一键式合法获取学术期刊全文文献。Kopernio一键式全文获取功能已在Web ofScience中实现。

Kopernio可以为科研人员节省掉所有用来寻找全文的时间和步骤,实现一键获取全文,大大提升您的全文获取及科研效率。

Kopernio作为一款免费插件,可通过Kopernio官方网站、Google Chrome Web Store或Firefox Add-on Store下载。

更多详情请查阅附件《Kopernio 用户使用手册》!

附件【Kopernio 用户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